昨天留校很快乐
;)
至少留到有意义
;)
至少英文报告做好了
;)
陪可爱的静纯下去球场
,
很期待咯突然
xD
了解我的人都明白的
xD
在球场聊天
,
很爽
;)
瞄到不错多帅哥咯
xD
在球场发生很多事
,
嘿嘿
,
有些事不方便透露的
xD
看到一个很爱排球的小子
xD
他一定生气的看到我这么叫他
xD
他打球有几分帅咯
xD
还叫我去买水给他
/_\
[努力、坚持,必定会有成果。;) ]
[I Love the taste of Happiness ;)]
本来是要等那两兄弟打完球的
结果勒
我先回了
,
两兄弟生气到要死
。
><
不用活了我
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时候
,
有些事
,
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
。
感觉来了
,
谁能挡
?
曾经以为过去跟今日不会再有瓜葛
。
曾经已经以为放下一切
。
曾经以为可以让过去的就这样过去
。
可是回忆不停在脑子里转
。
但感谢至少我现在过得比以前快乐
;)
我一直觉得我会成功
。
因为我是用心对待
。
ta不是
。
况且
,
看的出
,
你对ta的感觉
,
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
。
有人怕我重蹈复徹
,
但又怎样讷
。
我不会再受伤害
。
人笨一次就够了
。
笨了一次
,
第二次就应该学聪明了
。
[到最后你会发现,最爱你的是谁。]
[爱情里没有值不值得,只有愿不愿意。]
[TA对你来说是什么,我对你来说是什么,你曾经深思过么?]
[面对一个没感觉的人,你迟早会离开。]
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